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期中教学观摩课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课堂教学,11月5日,会计学院在A座教学楼202举行了期中教学观摩课,此次观摩课以注会教研室刘洁老师的《审计模拟实训》课程为观摩内容,孙丽雅院长、王仁东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教学活动。

刘洁老师以“函证的实施”为授课单元进行了教学展示,内容涉及函证的基本概念、相关审计准则及实务要领。课堂教学采用情景案例教学法,通过一个个有针对性的案例对各教学环节进行了有效的组织,教学中刘洁老师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不时佐以实际工作中常见的情形分析,语言诙谐幽默,内容扎实严谨。课后的课堂审计情景剧,更是体现了多样化教学对学生积极性的调动。

孙丽雅院长对刘洁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说明了此次观摩教学的目的:即通过观摩优秀教师的教学活动这样直接的课堂体会,帮助老师们提高教学质量,其中多样化教学手段的采用,加强与学生互动等都是一线教师应该着重训练与把握的,希望各位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能够不断学习,抓好课堂教学。课后,各位教师填写了听课记录,并集体对观摩课程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锻炼,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会计学院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10:12 点击: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毕秀玲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关于2012-2013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安排的通知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