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在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一名

2014年05月06日 11:31  点击:[]

5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曹广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副校长梁守兰、杨西国、胡兴禹,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校长主持。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143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的角逐。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观众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在本次运动中,我院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团结友谊、公平竞争、奋力拼搏、勇创佳绩”的理念参加比赛,超越极限,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终我院学生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斗志激昂的青春热情。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