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年07月24日 12:5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3日上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411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重点内容和主要精神。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孙永芹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新修改的内容逐条逐句地学习,并重点从党的二十大修正党章的原因、此次党章修正工作的主要特点、如何理解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党章修正案增写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内容的原因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强调要深入了解党的代表大会修订党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修订党章的重要内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将学习党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真学真悟、坚持对标对表、坚持学用结合,为全面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交流环节,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表示党员同志自觉维护党章,认真学习党章,贯彻执行党章,关键要把党的自我革命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武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切实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增强党的意识,遵循党的总规矩,要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工作当中去。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