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案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2011年5月22日至31日,会计学院在教学质量检查的第三、第四周开展了教案检查活动。

活动由教学督导组负责组织,制定了《会计学院教案评比标准暂行条例》,条例要求从教案格式、教案创新、教学目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案版面设计、课后思考题八个方面进行综合考核,以该条例的相关规定作为标准进行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评比与互学活动。

此次的电子教案检查活动处处体现了会计学院教师严谨的学风,每位教师的教案都能做到符合标准的要求,有些教师还在此基础上引进了许多教改、创新的内容和思路。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每个教研室推选出一名优胜者。

通过此次电子教案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逐步的规范与完善了会计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通过对教案的交流大家还提出了对今后教改的思路,比如把一些先进的教学手段、技术引入到电子教案中来,以期打破传统教案的纯文档形式,丰富教案的相关内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11:20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会计书法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作业检查评比活动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