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会计学院试题审批制度

一、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工会学院考试命题规范认真命题,力争做到题型齐全、分值合理、题量适中、难度得当,试题和标准答案经核对无误后独立成文,在规定时间送教研室审批。

二、教研室主任要对试题严格把关,全面对试题和标准答案进行审查。对于科学规范的试题,同意使用后要填写试题审查同意单;对于有问题的要及时和命题教师联系,共同研究修订方案,以达到规范的基本要求。

三、教研室主任审查后,要将试题和标准答案交系教学主任最后审定,教学主任审定无误后,要在试题审核表上签署意见。

四、试题经教研室和教学主任审阅和审定后,交教学秘书保管和交付教务处统一印刷。

五、在试题流转的各个环节中,各个责任人都必须严格保守试题秘密,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泄题、露题。

六、考试结束后,教学秘书要及时将考试试题、评分标准和试题审核表交系办公室存档,以备检查。

七、在试题的命制、审阅、审定、保管、保密环节上出现问题,经检查核实后,将按教学事故进行处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 08:46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办公室教学主任职责 下一条:会计学院试卷考核制度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