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教学观摩,深入推进“教学质量检查周”活动
  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以及会计学院在“教学质量检查周”的活动计划,5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西校区B104教室举办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会计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到场观摩。
  本次观摩活动的主讲教师是我校2011年度“十大教学能手”获得者----会计学院的杨琪老师,主讲课程是《审计》。在观摩课上,杨琪老师采用多媒体教学,生动活泼的画面,富有动感的图标让知识的重点、难点浅显易懂,便于记忆。在教学过程中,杨琪老师通过举例,图表等方式引领学生对知识点逐步认识,感知,体验,运用,提高,各个环节环环相扣,教学流程自成一体,水到渠成。在课堂上,师生互动和谐。杨琪老师突出以学生为主体,通过提问、回顾等方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提高了课堂效率,活跃了课堂气氛。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广大教师之间加强教学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有利于老师们取长补短,及时发现自身问题,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17:29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怎样做个好会计”专家讲座 下一条:关于整理期末考试试题库的通知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