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西安浩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西安浩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经销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以工业自动化为主营,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创新型公司。 主要经营低压电器、控制器、传感产品、变频器、人机界面、气动液压元件、及仪器仪表等。

我司自动化工程部主要承接各类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及上门服务。公司秉着“信用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以完善的技术支持及优良的售后服务面对广大客户。经营的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力、电子、冶金、化工、汽车制造、机床、包装机械建筑等行业。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

1、自动化控制:

⑴、控制器(PLC)与变频调速器:SIEMENS(西门子)、OMRON(欧姆龙)、A-B(罗克韦尔)、MITSUBI(三菱)、ABB变频器、施耐德140系列PLC、EMERSON(艾默生)、DANFOSS(丹佛斯)等。

⑵、自控器件与传感器:P+F(倍加福)、SICK (施克)、OMRON(欧姆龙)、IFM(易福门)、TURCK(图尔克)、AZBIL(山武)、BALLUFF(巴鲁夫)、CONTRINEX(科瑞)等。

⑶、低压电器与配电产品:SIEMENS(西门子)、SCHNEIDER(施耐德)、ABB、FUJI(富士)、MOELLER(穆勒)、LS(产电)等。

2、仪器仪表:

SIEMENS(西门子)、E+H(恩德斯豪斯)、ROSEMOUNT(罗斯蒙特)、YOKOGAWA(横河)等。主要有压力变送器、温度、物位、流量等过程控制产品。

3、气动液压元件:

ASCO、ATOS、SMC、CKD(喜开理)、FESTO(费斯托)等

4、伺服与驱动系统:

SIEMENS(西门子)、MITSUBI(三菱)、NAIS(松下)

5、电机与传动:

SEW减速机、SIEMENS电机、ABB电机、MITSUBI电机

公司文化理念:

创业、求实、用心、主动、坚持、勤奋、创新、团结、和谐、专业。

二、招聘信息

人才需求:

(一)、储备干部

1,大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2,愿意从基层做起,服从分配与管理,有较强的管理、挑战意识。

3,具有创业、用心、勤奋的精神

(二)、销售代表

1,大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2,具有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3,具有求实、坚持、创新、专业的精神。

(三)、商务助理

1,大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2,具有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以及简单的商务谈判。
3,具有协作、主动、和谐的精神。

二、成就与方向:

试用期员工:

1,期限:3个月内。

2,薪资:1520-1840。

3,奖励:全勤奖励100;业务推广奖励200/100;月报告奖励500/200;其他奖励:平时工作生活中上级依据你的工作态度和表现进行的不定期不定额的奖励,金额100-500不等.

4,试用期签订入司协议(即就业协议)。

转正员工:

1,期限:3个月后。

2,薪资:基本薪资+奖励/(提成底薪+提成)+奖励,两者取最大值领取工资。

3,转正之后签订劳动合同。

4,福利待遇:所有正式员工均享受社保。

备注:
1,晋升空间:员工-主管-副经理-分公司经理-区域经理-部门总监-副总

2,上班时间:大小礼拜轮休。

3,福利待遇:公司所有员工都享有国家正常法定节假日;公司有员工宿舍;公司每个月末定期组织员工活动等。

4,办公地点: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306

三、面试提醒:

1、携带材料:个人简历。(毕业推荐表或学历及荣誉证书等复印件采取自愿携带);

2、面试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2号楼1306

3、联系人:周经理

4、联系电话:0531-88066308/18805314806

5、邮箱:xahyjd0701@163.com

注:以上岗位我司常年招收,但未委托任何机构及单位代为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2日 17:00 点击:

上一条:济南华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将于12月5日(周四)下午4点在教学楼B101做就业指导讲座及招聘 下一条:济南缘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