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济南道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道同是一家创业型房地产顾问代理公司,创业团队的行业专业背景颇为传奇,“专业、专注、敬业、敬人”是我们秉承的理念,坚持创新与资源整合,开创了“嵌入式服务”模式,在合作项目上我们都兼任开发商的相关职务,兼具开发商、代理商的双重身份,实现了真正“快速、高效、反应灵活”的业务特质。目前我们正在服务的项目有:绿地集团济南《绿地泉景园》、泰安《绿地公馆》、济宁拿地工作;海润地产济宁《九州美食城》;济南高新区《凤凰SOHO》、淄博齐园等项目;并有多个潜在项目。 道同不再强调策划、销售、企划等专项工作的区分;而是主要强化“操盘手”的综合概念,主动控制项目,以市场为核心,引导开发整体运作。培养团队也是围绕业务理念,以“合伙人”为终极目标,提供自主广阔的空间,贯彻尊重互信的文化!

招聘职位:策划师、销售秘书、置业顾问。

(1)策划师

岗位职责:1、参与制定和实施公司项目的整体营销推广计划。2、挖掘和提升公司各个项目的卖点,发现和提升项目的价值。3、参与营销代理机构、媒体广告机构的管理、沟通与协调。

岗位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渴望成功,富有发展理想。2、有良好的思维逻辑性和创造性,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

(2)销售秘书

岗位职责:1.负责客户基础资料的登记,做好客户信息录入工作。2.负责项目资料、合同、契约、协议等相关法律文本的准备与管理,并协助签约、备案等工作。 3.负责项目考勤、销售接待流程等管理、监督。 4.协助现场经理进行项目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主动,严谨认真。3、熟悉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熟悉售后管理流程(3)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2、通过电话约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并推荐产品;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渴望成功,勇于挑战高薪。2、形象气质佳,女士160cm以上、男士170cm以上。3、具备较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主动。4、有强烈的责任心、上进心和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

公司将提供系统而完善的入职培训,并与优秀的团队伙伴一同成长。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机遇及优越的晋升渠道,缴纳五险一金,发放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每年公司都会组织年度考察旅游;公司提供住宿。

联 系 人:吕女士 联系电话:0531-66699706、15588890979

公司地址:济南市中区英雄山路147号金钟大厦13楼

电子邮箱:taotone_hr@126.com

有意者请准备个人电子简历等电子文件至邮箱。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6:52 点击:

上一条:青岛顶津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设计美术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