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原山东会计师事务所,1998年由山东省财政厅脱钩后设立),总部设在山东省济南市,注册资本500万元,下设烟台、潍坊两个分所。现有职工24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20余人。具有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2006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国内会计服务功能最完善的事务所之一。成立至今,业务收入和人员规模在省内同行中位居前列,并连续多年全国百强事务所综合排名前百强。
  多年来,正源和信始终坚持“和谐、诚信、共赢”的宗旨,树立“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发展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凭借高素质的专业队伍,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先后承办了超过30家A股、B股、H股的发行申报及上市审计业务。
  “学可以立德、学可以增智、学可以致用”,正源和信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创建学习型组织,与客户共同成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我国经济建设及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4:23 点击:

上一条:济南新业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会计中心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