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基地 >> 正文
山东鲁银国际经贸有限公司

 

 
  山东鲁银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是由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莱芜钢铁集团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经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地处中国山东济南,具有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的进出口经营权,主要从事钢材、铁矿石、焦炭、纺织品、服装、药品、电子及机械设备、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等进出口业务和国内销售业务。
  鲁银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公司以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莱芜钢铁集团为依托,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先后与韩国、日本、印度、美国、伊朗、法国、新加坡、台湾、香港及国内一些地区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牢记并履行“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员工为业主提供优质超值的服务。公司高瞻远瞩,着眼于业主长远利益之需求、公司长远效益之需求、员工长远发展之需求,将持续开展投资管理专业的研究与探索,藉此不断提升公司的服务管理业务水平,以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公司树立“一家人”思想,注重对员工进行系统的专业培训,为员工提供学习、深造的条件和机会,努力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水平,造就一支思想新、作风硬、业务强、技术精的员工队伍。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2002年7月,公司第一大股东莱钢集团成功入主鲁银,2003年11月,经中国证监会和公司股 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与莱钢集团成功实施资产置换,将本公司持有的齐鲁资产43.69%的股权和部分应收账款与莱钢集团所拥有的带钢生产线和粉末公司83.04%的股权进行置换。实施本次资产置换,使公司迈出了调整、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资产质量的重要一步,形成了稳定盈利的重要支撑,并使公司产权关系和管理关系的进一步理顺,经济效益得到明显提高。2004年3月16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公司一举摘掉了ST特别处理和退市风险警示的帽子,化解了退市风险。同时,公司按照“规范运作,稳健经营,快速突破,谋求发展”的总体思路,果断调整经营战略,强调收缩投资战线,突出发展主业,并将一段时期内的经营重点定位在羊绒纺织、房地产开发、制药和材料生产四个主导产业上,以进一步培育核心产业和核心竞争力。
  该公司位于济南市经十路128号鲁银大厦,主要经营具有进出口经营权,从事钢材、铁矿石、焦炭、纺织品、服装、药品、电子及机械设备、建筑装饰材料等进出口业务和国内销售业务。公司将坚持“以高技术发展企业、以名优产品拓展市场、以科学管理增加效益”的经营理念,依靠科学的管理,卓越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检测手段,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在充满挑战机遇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新世纪,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并真诚期望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4:06 点击:

上一条:山东山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国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