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4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组织开展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结果公布,会计学院吴东丽、牛建芳 、冯倩三位老师完成的《存货监盘》和王培培老师完成的《企业筹资管理》荣获三等奖。

多媒体课件是课堂教学的重要工具和手段,是体现教师现代教育教学理念和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引导广大教师立足岗位,学理论、学技术、比教学、比技能、大练基本功,提高了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推动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全省高校有684件作品参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422件。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1:15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教学改革专项立项 下一条:我院王洪丽老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