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王洪丽老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人员名单》(鲁教师字[2014]13号),我院王洪丽老师荣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过硬的教学能力和娴熟的教学技巧。

本次竞赛是山东省首次大规模举办的面向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专项比赛。全省高校共推选出74名高校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竞赛决赛。决赛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等三个部分。经过激烈竞赛,共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29名。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11:14 点击: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14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一项教学成果获2014年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