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2017年ACCA教学管理研讨会 暨国际专家教师培训”

为应对ACCA考试全面机考的改革,调整老师的教学模式和学生应考技巧,同时与国内各高校专家一同探讨对于ACCA专业管理模式的提高,5月25日-5月26日,会计学院选派两名教师参加了由英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年ACCA教学管理研讨会暨国际专家教师培训”。

F1240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一方面是交流国内各大高校关于ACCA专业的不同项目管理模式与成长经历,探讨在专业建设过程中所面对的共同管理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该专业的学科建设和管理模式。另一方面是国外专家根据第一手机考信息,针对明年ACCA考试F阶段的全面机考改革进行解析,探讨针对全面机考,教师的教学模式应做出怎样的调整,从而使学生的应考技巧和机考合格率有所提高。

470A5

在此次培训中,我院教师针对我院具体情况,与各高校专家就ACCA专业课程的设置及教学模式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针对ACCA机考改革后的教学模式的改变进行了系统培训,听取了国外专家对于教学模式改革的建议。本次培训对我院ACCA专业的下一步建设和课程改革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08:07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中国管理会计高等教育高峰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