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优化学科资源配置,促进专业协调发展---会计学院召开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快速发展,会计学院2012年12月25日在西校区实验楼资产评估学习工作站召开了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发展研讨会,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白玲、王仁东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相关教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资产评估教研室副主任鞠永强老师首先从资产评估行业简介、行业人才需求情况、资产评估专业开设情况、毕业生就业跟踪统计、在校学生课程开设情况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教师分别就该专业招生宣传、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及专业特色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孙院长指出,专业建设应立足于现有基础,深挖潜力,积极动员包括学生在内的各种力量,加强招生宣传,调整学科体系设置,重视学生基础能力的培养,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促进学生就业。

此次研讨会帮助我们理清了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发展的思路,也对我院学科及专业建设模式的构建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09:21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职业技能系列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如何做个好会计”专题讲座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