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会计学院赴齐河县开展党建结...
·暑期社会实践|寻访黄河红色...
·会计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调研成...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
·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一行赴临...
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山东管理学院校...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2023年...
·会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党的二...
·关于启用山管易班“校园521”...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设计美术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学校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优化教学与实践创新体系,培养学生创意能力、表现能力与实践能力,努力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艺术创新,技术能力”的艺术设计人才,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德才兼备的优秀设计美术人才。

2014年我校共有1859名毕业生,其中研究生48人,本科生1550人,专科生261人。为了加强我校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充分交流的平台,我校将于2014年3月27日(周四)承办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专场(设计美术类)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我们热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二、会议时间:2014年3月27日 9:30—15:00

会议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

参会单位需于见面会当天9:15前到现场报到处报到,也可3月26日到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2003室报到。

三、见面会服务

会议免收摊位费、会务费,不收取门票,毕业生免费参加。会议当天中午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工作餐。会议期间,不统一安排住宿, 各用人单位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与学校周边酒店联系。供需见面会期间,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参观我校美术馆、博物馆等。

部分酒店联系方式:

名仕学府大酒店 长清大学科技园区紫薇路 0531-87237888

长清七天连锁酒店 长清区宾谷街999号 0531-66585666

银座佳驿连锁酒店 长清区大学路西首 0531-87396699

四、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请于2014年3月21日前将《会议回执》和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发给我们,我们将按照回执寄回的时间先后优先安排摊位位置和其他事宜。

2、因场地有限,每家用人单位安排摊位一个,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暂不提供电源插座服务。

3、参会单位可自行准备展示海报、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4、参会单位提供相关证件后可先到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sdada.edu.cn)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也可将本单位简介和招聘信息电子文档传至 89626263@163.com,由我们代为发布。

五、会务联系

联系人:郑楠

联系电话:0531-89626263 传真:0531-89626263

电子信箱:89626263@163.com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sdada.edu.cn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6:26 点击:

上一条:济南道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朗生药业有限公司(12-19)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