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济南市专利奖的通知

近日,济南市专利局发布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济南市专利奖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济南市行政区域内获得中国专利的专利权人。

2.在2017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3.申报专利为已获授权的有效国内专利,无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者设计人纠纷,未处于专利权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4.申报专利具有较高技术含量,已经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专利权人与实施该专利的实施单位可联合申报,不重复奖励。

5.同一专利权人只能申报1项专利。

6.申报专利未获得同级及以上专利奖。

二、申报材料

《济南市专利奖申报书》及附件材料。附件材料包括:

1.授权后的权利要求书、说明书及附图;

2.专利权人为法人单位的应提供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为自然人的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实施单位提供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 2017年度申报单位财务报表,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许可实施的专利项目,提供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及许可使用费收入证明;

4.专利权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证明;

5.专利权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须由所有专利权人出具书面同意书,并协商指定其中一个专利权人进行申报;

6.专利权人许可本市单位实施其专利并产生显著经济效益的,经专利权人出具书面同意书,实施单位可申报;

7.其它需要提供的材料。

申报材料需按以上顺序整理,一式5份装订成册(同时报送申报书电子版,须为word格式),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纸质材料装订方式为左侧简单装订或胶装,不得采用文件夹、拉杆、打孔等方式装订;电子版申报材料和纸质版申报材料内容应完全一致。

三、申报方式

专利权人为自然人的,登陆济南市知识产权局网站专利奖申报系统,选择“个人用户注册”,进行在线申请(建议采用IE8以上或360浏览器):

(http://www.jnipo.gov.cn/bmfwy.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624)。

专利权人为法人单位的联系科研处申请。

专利权人应如实填报申报书,同时将申报书(以系统导出为准)及附件材料(纸件一式五份)报送至科研处26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hxykyc@sina.com,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 6月4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蔡梦雨 联系电话:89638019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0:34 点击: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东省重大财经应用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