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近日,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申报2018年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与申报要求

1.《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2018年度选题指南》(以下简称《选题指南》)拟定了一批重要选题,按研究问题范围分为“重大选题”“团的工作和建设研究”“青少年政策与事务研究”“青少年发展与教育研究”“国外青少年工作研究”五类。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选择申报。

2.《选题指南》为范围性条目,只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要据此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自行设计具体题目,没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问题指向的申请不予受理和立项。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3.申报课题要具有原创性、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力求具有开拓性。

4.申报课题经评审分“重点课题”和“规划课题”两类立项。立项课题完成时限一般为半年至一年(结题时间统一为2019年10月)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2.申请人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个申请人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全日制在读研究生不能申请,具备申报条件的在职博士生(博士后)从所在工作单位申请。

3.除招标课题外,在研的省社会科学规划青少年研究专项课题以及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4.本年度课题实行单位限项申报,我校限制申报名额不超过10项。

三、申报办法和程序

1.申报人须按照《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和《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申请书》一式4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一式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申报人须填写《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请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3. 申报课题全部实行匿名评审。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并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4. 最终成果由规划办统一组织鉴定,鉴定材料及要求可从省青少所网站查阅,鉴定等级予以公布。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

四、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18年5月7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268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hxykyc@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蔡梦雨

联系电话:89638019

科研处

2018年4月4日

关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9:04 点击: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