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校级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鲁管院发〔2017〕56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18年(第二批)校级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申报工作。

一、申报原则

本次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申报采取负责人竞聘原则。在广泛征集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实际,经学校研究,拟在下列科研机构、团队中择优设立。老师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提交申报书,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一)拟成立科研机构名单:

1.中华劳模文化与工匠精神研究所;

2.企业创新管理研究所;

3.公共危机管理研究所;

4.一带一路服务贸易研究所;

5.农村电子商务研究所。

(二)拟成立科研团队名单:

1.新媒体与文化传播研究团队;

2.新动能与管理变革研究团队;

3.济南市产业结构转型发展研究团队;

4.新时代农民工问题研究团队。

说明:以上名称可以微调。

二、申报条件

1.科研机构、团队负责人原则上为博士研究生或在读博士。科研机构负责人不得与科研团队负责人交叉。

2.科研机构原则上由两个学科以上的人员组成,机构成员总数不超过15人。科研团队成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

3.科研机构须明确1个主研究方向,根据机构规模可增设其他研究方向,但不得超过3个,科研机构应柔性引进专家。

4.科研机构根据考核指标制定科研计划书,经专家论证评估后,确定建设任务。机构负责人签订建设任务书,柔性引进的知名专家签订合同书。

5.科研机构、团队的建设任务应不低于《山东管理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最低要求。

6.新申请的科研机构,研究方向、内容不得与已设科研机构重复。

三、申报程序

1.请拟申报校级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的教师分别填写《山东管理学院科研机构科研计划书》(附件1,一式7份)、《山东管理学院特色学科团队科研计划书》(附件2,一式7份),于2018年4月27日前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ghxykyc@sina.com,逾期不予受理。

2.学校初步定于5月 17日进行论证答辩,各机构、团队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请做好相应准备。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各位教师积极申报!

联系人:张连美、赵扬

电 话:88617765、88617867

附件:1.山东管理学院科研机构科研计划书

2.山东管理学院特色科研团队科研计划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8:54 点击: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和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青少年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