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会计学院“书党建,绘四史,摄党影”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

2021年05月20日 10:40  点击:[]

为深化学习“四史”教育,对“四史”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会计学院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以“助力乡村党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的“书党建,绘四史,摄党影”书画摄影活动。

自4月中旬开展以来,各类赛道共计收到二百余份作品,经过学院评委会审评共评选出了会计学院徐佳宁、智工学院马远航等6名同学的参赛作品为一等奖,会计学院姜迎新等14名同学的参赛作品为二等奖,劳动关系学院张鑫、艺术学院吴翔雯等30名同学的参赛作品为三等奖。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举办一场学四史有关的文艺比赛,更好地把“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融入到青年学子的日常行动中,让青年学子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发扬斗争精神,开拓进取,执书仗剑,为党和国家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