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会计学院赴用友山东分公司访企拓岗交流并举行 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23年04月12日 11:2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副院长鞠永强、会计系主任周晨等一行五人赴用友山东分公司访企拓岗交流并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用友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原嫄、用友新道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法宁等热情接待,并对公司规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路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邱兆学对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学科建设成果、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双方着重就数智化背景下“引企入校”“引校入企”优化校企共育人才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共同推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还举行了山东用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就师资培养、人才共育、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产教协同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将有力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会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