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会计学院赴济南市税务局研讨交流

2023年03月18日 14:21  点击:[]

3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邱兆学带领财务管理系主任韩飞、蒋勇、张兴刚博士,前往济南市税务局,参加“大数据模型算法研讨会”,开展税务风险管理业务交流。

邱兆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济南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李民局长向大家介绍了分局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说明本次研讨,旨在开展专业交流,充分发挥我校财务管理国一流专业优势,协助分局构建税务风险数据分析模型。蒋勇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经历,重点讲解了大数据税务风险分析的程序原理、流程和典型案例,韩飞和张兴刚也分别对本次研讨发表了专业见解。

本次研讨得到了双方的一致认可,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促进双方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共同提高,为“以数治税”事业贡献专业力量。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