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数据式审计实训室

2021年05月19日 18:19  点击:[]

在当前大数据在各行各业盛行的时代,数据式审计实训室可作为《财务审计》、《数据式审计基础》、《数据式审计实务》、《审计学》等课程的课堂实践教学辅助。本实验室提出“产学融合”立体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引进审计大数据分析教学支撑平台,建设大数据审计课程体系。拟通过平台建设,提高学生的数据挖掘、处理、分析能力,致力于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和复合型人才培养,将事务所、高校、企业紧密结合,深度整合行业资源,打通用人单位、高校、学生之间的输送通道。运用审计实践教学软件,将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实务有机结合起来,掌握计算机环境下审计工作的业务流程以及各环节的审计要求、内容与审计方法,加深对审计过程的了解,熟悉审计基本理论和技能的运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