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审计综合实训室

2021年05月19日 18:18  点击:[]

审计综合模拟实训室主要承担《财会职业能力虚拟仿真》、《审计综合模拟实训》、《excel在审计中运用》等课程的实践教学任务,可作为学生模拟实习的操作平台。通过营造真实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场景,将集手工与信息化、混岗与分岗、仿真与实战于一体的系统化、信息化、立体化的实训中心。该实验室由模拟训练中心和模拟审计场景两大分中心构成,在“学习性任务—仿真性任务—真实性任务”的层次递进任务完成中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其中模拟训练中心按照“职业场景+岗位设置+计岗位任务+操作角色”利用虚拟教学软件实训资料和账、证、表一应俱全,高仿真的实训环境使学生身临工作环境,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为将来从事审计、会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