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资产评估专业教学团队

2021年10月07日 15:25  点击:[]

资产评估专业拥有专业功底扎实、师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50%,2020年获批校级教学团队。团队始终坚持服务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和谐发展需要,始终坚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建立健全“双元驱动,柔性分类的V字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团队及专业建设理念上,坚持结果导向、学生中心和持续改进的发展思路,积极推进“课证融合、课赛融合”。

教学团队成员在资产评估领域有较大研究潜力,近两年获得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行业青年研究项目立项3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1项,山东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资产评估理论与实务》获得山东管理学院教材建设基金立项,《资产评估》获得校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