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

2021年07月01日 08:38  点击:[]

审计学专业教学团队是一支以省级精品课负责人杨琪为带头人的师资队伍,现有核心成员教师12人,其中副教授5人,团队成员学缘结构合理,专业结构合理,学术背景、知识技能互补,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团队总人数的100%,双师型教师占比58%,其中注册会计师4名,是一支专业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教学团队主动适应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紧紧围绕现代社会对审计人才的职业需求,扎实探索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专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和教育教学,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审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1》两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审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1》在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运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