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正文

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团队

2021年06月01日 08:50  点击:[]

财务管理专业拥有专业功底扎实、师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37%。2020年获批校级教学团队,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施一人一题教改工程,全员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大力推广场景化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文科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实践模式和路径;开展学术启航沁润工程,培养学生探究专业情怀;邀请企方写教材进课堂,促进协同育人效果提升,注重将劳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货币交易结算虚拟仿真实验》被评为省级一流课程,《财务管理》《成本与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在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运行,《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入选校级一流课程。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