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会计学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
·会计学院3项课题获2020年科研...
·会计学院获2020年科研成果转...
·会计学院1项课题获批2019年山...
·会计学院申报的1项课题获批山...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进修助课教师经验交流会

4月4日,会计学院第一批进修助课教师郝祥坤在8号教学楼进行进修助课经验汇报,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了会议。

郝祥坤老师进修院校为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进修课程为财务会计课程,指导老师为李文教授,此次汇报从进修学院基本教学制度、指导教师授课情况、进修学院学生学习情况、进修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后各位任课老师就财务会计课程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此次汇报交流让任课教师老师了解了山东大学的教学情况,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学习了更好的教学方法,认识到自己和名校教师之间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认真备课,努力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21:21 点击: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审计学(校企合作)专业交流论坛 下一条:会计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全国高等院校践行课堂革命暨构建教与学新模式骨干教师培训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所
Copyright kjxy.sdmu.edu.cn/kyc/kycej/kycsj/kycsj/kycwj/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