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两学一做
会计学院开展“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做好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习

10月1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白玲在6422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做好合格党员”,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白玲副书记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合格党员的标准,并对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员干部把党员标准牢固立起来,使自己始终严在“格”内,做政治上合格的党员,做道德上合格的党员,做言行上合格的党员。全体教工党员要成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面旗帜,成为教学工作及学生工作的一盏明灯。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了共产党员合格的标准,促进党员将个人的人生规划与合格党员的标准结合起来,激励全体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

10CD0

 

2016-10-21   编辑:  该文章已被阅读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