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两学一做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总结会

2016年9月8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号办公楼413室成功召开暑期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学习总结会。

D0FA

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班,是我校根据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面向我校学生党员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会计学院有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C0D

总结会中,参加培训的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本次培训,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对学生党员所应发挥的作用与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自己的组织纪律观念也在一次次的阶段任务学习中得到深化。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要成为合格的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要不断学习深化自己的理论基础,并在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

2016-09-15   编辑:  该文章已被阅读

 

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