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在校“喜迎十九大,与祖国同行”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4月21日 15:57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我校“理想与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17年4月19日,我校“喜迎十九大、与祖国同行”合唱比赛在长清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我院合唱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八个二级学院参赛队组成,每个参赛队合唱两首歌曲。我院合唱队第一个登场,统一的着装、靓丽的形象给比赛带来了一股青春激扬的气息。第一首歌曲《走向复兴》同学们用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不仅勾起了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第二首歌《明天会更好》学生们用悠扬的歌声和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精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