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工党省、市委组织专家在我校举行“感恩母爱,敬母孝亲”义诊活动

2013年05月15日 08:45  点击:[]

 

 

  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母亲节”,5月14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组织11名医学专家在我校举行了“感恩母爱,敬母孝亲”义诊活动。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山东管理学院副校长王效彤、胡兴禹、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农工党山东省委妇女专业委员会主任孙丽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免费为我院教职工和学生进行医疗咨询、发放健康知识手册。义诊覆盖内科、妇科、皮肤科、美容科、精神心理卫生科等多个科室。参与义诊活动的大部分是各医院的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和青年骨干力量,基础深厚、医术高超。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众多师生前来咨询,专家们仔细询问病史,查看检查报告,并为师生们做检查,耐心地讲解疾病防治和健康生活注意事项,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仅三个小时的时间,就接诊咨询师生200余人,发放医院和科室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医疗服务,宣传普及了健康知识,引导师生关爱自己、珍视生命,有利于构建健康、和谐的大学校园,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