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成功举办化妆讲座

2011年03月23日 19:26  点击:[]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如何让自己更漂亮是每个女生关心的问题。女生部在2011年3月23日晚上特约两位专业美容化妆师举办了“魅力show ”美容彩妆讲座,在给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添色彩的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传达美容信息的平台。

讲座中讲师主要针对日常的皮肤护理和基本的化妆技巧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在活动现场做示范。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和讲师积极互动,最大可能的了解自己想知道的信息。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从活动中收获美丽,获得自信,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女生在正规的场合淡妆出席已经成为一种最基本的礼貌。女生部举办的讲座让同学们变得更美丽,更耀眼,更有内涵,为以后同学们在各种活动和面试中脱颖而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