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1年04月27日 17:36  点击:[]

2011年4月27日晚7点,会计学院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以“青春无限,唱出风采”为主题,与西校区小广场举办了会计学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决赛,标志着第三届社团文化节进入高潮。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王仁东、副院长王艺,以及全体班主任。在学生的热烈欢迎声中,晚会嘉宾逐一入场,会计学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届舍歌大赛,经过历时三周时间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个个多才多艺、处处洋溢青春朝气,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串烧歌唱表演,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和表演才能。其中,会计学院艺术团选送的《小人舞》,囊括表情模仿、动作表演、声音模仿等形式,表演的惟妙惟肖,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歌曲《坐着火车去拉萨》,选手们穿着藏族舞蹈翩翩起舞,仿佛把现场观众带入了神秘的西部。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舞蹈、小品等表演不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决赛历时两个小时,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以及优秀奖7名,孙丽雅院长、王仁东副院长、王艺副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奖,并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会计学院第三届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