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2013年05月15日 15:45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5月14日,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比赛采用淘汰制晋级的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每班选派20名同学参加。当哨声响起同学们纷纷高喊着整齐的号子“一二一二……”憋足了力气的向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最终一番激烈的角逐12注会七班,12注会一班,12注会六班分别获得1,2 , 3名。

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是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在拔河比赛之后会计学院还将陆续举办跳绳,踢毽子,跳大绳等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身体的机会和竞技的舞台,营造健康的校园氛围。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