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2013年03月12日 11:14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导精神,会计学院积极开展了多项主题为“倡导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举行了以此为主题的班会,利用动画展示、事例列举和数字统计等多种新颖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明了地了解咱们国家的浪费现象和节约的重要性;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了“构建节约校园,我们在行动”勤俭节约倡议签名活动,力争让每一位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让签名活动不止是形式,更让同学们通过活动产生一中监督浪费、厉行节约从自我做起的责任感;同时利用生活垃圾进行的DIY设计大赛、勤俭节约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一部分,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并且有信心让勤俭节约的风气持之以恒。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