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PPT制作大赛

2013年03月19日 11:09  点击:[]

2013年3月18日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学习部共同发起举办、主题为“爱生活,爱节约,爱制作”的会计学院首届PPT制作大赛在教室A101隆重举行。

“节约”是每一个国家、民族永久都不会褪色的话题。在本次PPT大赛中,各个班级积极筹备,精美的PPT和认真投入的态度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对“节约”的深刻理解。各个班级在PPT大赛中各出奇招,不仅仅运用多媒体的展示,完成大赛各项展示要求,还别出心裁的运用情景再现、小情景剧、小品、简单诗朗诵和现场抢答等新颖方式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成果,让本次大赛在PPT展示之外显现出亮点,突破了PPT展示的局限性,让大赛本身更具主题冲击力。同时,通过本次大赛,涌现出了很多积极、有责任心、多才多艺的同学,既充实了大赛内涵,也让同学们多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

本次大赛内容丰富,风格多元化,着眼于平常的身边小事,运用各类生动事例进行说明补充。大赛各班级提出了各自节约主题宣传口号,相信通过本次PPT制作大赛,可以让更多人加入到节约的队伍中来,共同努力,携手创建节约型和谐校园!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