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2年12月20日 12:57  点击:[]

2012年12月18日,会计学院在B102隆重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副院长白玲、副院长王仁东、副院长王艺以及10、11、12级各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主子元主持。

大会开始,由副院长王仁东宣读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名单。随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范金磊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作工作报告,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结束后,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王众同学向领导及老师作就职演讲,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计划。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丽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了会计学院学生会“一个目标,两个基本点”的工作方针,要求学生会组织要时时刻刻把为会计学院学生服务放在第一位,设身处地的为全体会计学院学生的利益着想。孙院长结合会计学院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办学理念和“立业,立人”的“双立”教育的思路,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孙院长的讲话热情洋溢,催人奋进,数次引发会场内的热烈掌声。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至此会计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组织正式走马上任,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组织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与帮助下,使会计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