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2012年11月14日 10:52  点击:[]

2012年10月24日晚6时,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会计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在西校区小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以“激扬青春,绽放梦想”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会计学院副院长王仁东及各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迎新晚会。

迎新晚会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王仁东副院长对2012级新生做了重要讲话,对同学们加入会计学院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寄托了新的希望。

晚会中,相声《山西家信》把同学们引的笑声阵阵,拉近了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渐渐的把自己融入一个新的、充满激情与和谐的大家庭;小品《监考老师》以学校真实生活为原型,加以艺术化的幽默,更加贴近同学们亲身经历着的校园生活,引来不时的共鸣与欢笑;《可爱万岁》及武术表演等节目也彰显了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生活风采,引来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叫好。

晚会在《向快乐出发》中继续升温,掀起了全场演员与观众的大联欢,整台晚会进入高潮,会计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在大联欢中拉下帷幕。学院领导,老师上台与辛勤准备这台精彩晚会的演员及工作人员握手祝贺并合影留念。晚会的成功举办即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