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蝉联长清大学城辩论赛冠军

2012年06月25日 11:11  点击:[]

2012年6月15日,第七届“长清大学城辩论赛”决赛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会计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击败山东艺术学院代表队,喜获第一名,成功蝉联冠军。

本届“长清大学城辩论赛”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月。在初赛和半决赛中由李杰、舒顺、李瑞雪等8名同学组成的会计学院代表队先后击败了山东联合大学代表队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曾经蝉联三连冠的山东艺术学院代表队。双方辩手就“做大河中的小鱼好”还是“做小河中的大鱼好”的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校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更是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博言语社成功胜出,连续两年获得长清大学城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是我校长期注重能力培养和素质教育的体现,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在大学城的影响,为我院的改建升本再添助力!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