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

2012年06月11日 17:38  点击:[]

2012年6月5日晚7点,会计学院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以“歌舞青春”为主题,与西校区小广场举办了会计学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标志着第四届社团文化节进入高潮。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丽雅、副院长白玲、副院长王仁东、全体班主任以及特邀嘉宾霍伟义。在学生的热烈欢迎声中,晚会嘉宾逐一入场,会计学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届舍歌大赛,经过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十支队伍十朵花,他们姹紫嫣红、争相斗艳,张扬着青春的激情与不羁,歌舞青春。会电一班的《成长的足迹》鲜明的节奏唱出了时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风范;注会十五班的《破天荒》欢快的舞蹈中优美的歌声回荡使我们共同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艺术团选送的小品《工会招聘会》幽默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引的全场笑声不断,更引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注会十六班的《龙的传人》慷慨激昂的唱出了同学们的一片丹心图报国的凌云壮志;晚会嘉宾霍伟义老师的《母亲》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舞蹈、小品、诗朗诵、大合唱等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决赛在歌舞《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历时两个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及优秀奖7名,孙丽雅院长、王仁东副院长、白玲副院长分别为他们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同学们用匠心独运的创意和经典搞笑的幽默在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增进同学们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同时,丰富了大学生活,更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