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第一届手工制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04月20日 11:36  点击:[]

为传承“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校训,弘扬“文明守纪、知行合一”的学风,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能力,2012年4月17日由会计学院女生部主办的第一届“精彩女生,浪漫DIY”手工制作大赛隆重举行。

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同学们分工明确,有负责折叠的,有负责剪裁的,也有负责粘贴的,都在认真仔细的忙碌着。当一件件匠心独运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作品简述环节,选手针对作品主题、特点、价值做了简洁明了的介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交口称赞。经过评委团评比:11级会电五班《缤纷纸花》荣获一等奖,11级注会9班《节能吊灯》荣获二等奖,11级会电1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及协作能力,在娱乐中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