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活动获奖学生 >> 正文

会计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节开幕

2012年04月15日 19:33  点击:[]

2012年4月12日下午,西校区小广场热闹非凡,会计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活动隆重举行,宣扬“和谐、快乐”校园文化的同时正式拉开了此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

会计学院副院长王仁东和全体班主任以及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王院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会计学院的社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一支美轮美奂、动感十足的现代舞蹈拉开了开幕式的大幕,无论是歌曲《淘汰》还是舞蹈《彩云追月》都展示着大学生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川剧《变脸》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开幕式融入了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形式,近一个半小时的视觉盛宴在年代歌曲的乐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自4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半月。期间英语角与新东方将举办人才招聘会、主持人大赛、宿舍风采展及评比、话剧大赛、舍歌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锻炼自己的空间,培养学生团结、健康、积极的良好风尚,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