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校首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6年06月02日 10:23  点击:[]

为响应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2016年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要求,以“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决赛。通过比赛的方式,使广大学生了解朋辈心理辅导的原则和技能、朋辈心理危机干预技巧、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方式等,展现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反映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精神风貌。

会计学院由两名代表队参与决赛,包括拥抱阳光代表队(丁书文,朱碧云,徐雅新同学)与天天向上代表队(穆月,陈嘉仪,秦政同学)。他们积极备战,自导自演了心理情景剧,饱满的态度展现自我,宣传友情和合作的力量,从而让他们脱颖而出。天天向上队夺得三等奖,拥抱阳光队夺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围绕心理健康节活动主题,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我院代表队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