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6月07日 09:53  点击:[]

2016年6月3日至5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总决赛于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成功举行。我院的两只参赛队伍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主子元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本届大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共有35所本科高校的88支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由张慧心、韩德清等10名同学组成,经过3周的刻苦演练,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既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学生的操作能力,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拓宽了学生的战略眼光,使学生能够综合考虑各种问题并大胆做出决策,勇于承担风险,同时也让学生了解和掌握了企业运营的整个流程以及现代企业管理的知识与技巧,对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