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3年05月20日 08:57  点击:[]

5月17日,会计学院为深化和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励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成功开展了“成长对话”——“我的中国梦”主题讨论班会活动,标志着会计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主题班会中各班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团员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大家认真挖掘自身成长过程中的真情实感,讲述自己的学习、成长、成才梦想。广大团员凝聚在团支部中,与其他小组开展成长、梦想的交流活动,通过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放飞梦想、立志成才,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计学院还会陆续举办“榜样力量——寻访身边的中国梦”访谈活动、“青春追梦”主题实践活动、“光影抒梦”摄影与微电影创作比赛、“梦想飞扬”创意情景剧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加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