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行2011年(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知识竞赛

2011年06月15日 08:41  点击:[]

6月11日,会计学院作为2011年(第五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的分赛区,成功组织举办了知识赛。当日共有622人次学生参加了《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税务会计》三个科目的知识赛。

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竞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其目的为进一步提高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检验财会专业学生技能和人才培养成果。大赛(学生组)分为知识赛、选拔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专业竞赛执委会负责知识赛命题、组卷和阅卷工作,赛区组委会负责考务组织工作。知识赛采用闭卷考试,为保证本赛区知识赛顺利进行,会计学院专门成立了赛区组委会,对各项考务工作细致分工,保证了考场井然有序和考试的公平公正。

本次竞赛为会计学院“课赛融通”的机制建设积累了经验,为学生巩固财会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增强竞争意识提供了平台,对促进会计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