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4级会计八班“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01日 10:48  点击:[]

为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合作精神,5月24日,14级会计八班在运动场上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以“放松身心、娱乐生活”为主题,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共设置了六个项目,分别是“脚夹球接力”、“趣味接力”、“齐心协力”、“绑腿跑”、“摸石过河”、“送鸡毛信”。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

赛场上,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摄像师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裁判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一旁认真核算着分数。最终1组优势显著,取得总成绩第一的骄人成绩,3、4组并列第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促进着我班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还丰富着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