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纸桥承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5年04月20日 14:48  点击:[]

“纸桥承重”比赛被誉为“头脑奥林匹克竞赛”,集创造性、挑战性于一身,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此类比赛能够培养参赛者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动手与动脑的结合、科学与艺术的结合、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的结合。

3月份,经过紧张激烈的报名,我院共选拔了24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4月18日上午8时30分,我院代表队首先参加了纸桥承重大赛启动仪式。开幕式后,来自8支二级学院的128支代表队进入工程中心一楼赛场,统一进行比赛。在比赛的90分钟内,我院代表队选手分工协作、各显其能,精心设计和制作纸桥。在最后进行的纸桥承重测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支团队获得一等奖,3支团队获得二等奖,4支团队获得三等奖,6支团队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对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成人成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