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春季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2015年04月09日 10:18  点击:[]

2015年4月7日下午四时,会计学院春季篮球赛决赛在长清校区篮球场展开争夺,交战双方是由13级注会专业同学组成的A1队和13级财管、会电、资评专业的同学组成的B1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13级财管、会电、资评专业的同学组成的B1队夺得了冠军,13级注会专业同学组成的A1队和14级会电、资评、涉外专业同学组成的A3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各班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响应,比赛中,各个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不怕吃苦,勇敢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拼搏不言放弃,即使输了比赛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拼搏过!”这是一位队员赛后面对采访时说的一句话。正如他所言,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当代大学生不论是面对篮球比赛还是今后的人生路,只要为之奋斗拼搏付出过,他们就是胜者!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