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团结拼搏,永不言弃—2013级注会3班男女混合篮球友谊赛

2014年11月16日 10:48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同学积极向上的集体风貌,山东管理学院2013级注会3班在班委的积极组织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男女混合篮球赛。

秋天的风,微凉,太阳也躲在云层里,这增加了篮球赛场上的热烈气氛,10月29日下午两点在学校篮球场一群可爱的小伙伴集聚。开场前,所有同学分别进行抽签来确定比赛对手,比赛很快展开。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也很激烈,队伍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同学们在旁边加油呐喊,更是给这场比赛增添了生动的一笔。

经过了激烈的比拼,最终三支队伍获胜,但是此时的输赢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友谊,满载收获的我们感情更加深厚。

山东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